第七党支部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17:17    作者: 李奇    来源: 第七党支部    浏览量: 13304


716日,第七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讨论学习省特检院2018年第八次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樊晓松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张茅在全国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讨论了《四川省特检院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根据我支部的实际情况将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组织党员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入肺入心。樊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结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

 

支部副书记陈旸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并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我支部党员同志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学习,增强检验检测技能,服务好企业,充分体现新时代下特检人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