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党支部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17:20    作者: 胡培根    来源: 罐车部    浏览量: 13133


   7月13日,我院第九党支部根据《四川省特检院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召开党支部学习会,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重要精神。党支部书记干兵主持会议。


    

    首先,干兵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干兵书记指出,这两个《决定》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纲领性文件。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讲话作为作为“两学一做”“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工作的主题。要明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决定的丰富内涵。

    会上我支部每个党员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发表意见。杨茂森同志认为: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重要决定是推动了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治蜀兴川作出了新的战略谋划和部署。我们特检院的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检验工作,保障我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在工作中积极主动,高效细致,保证检验质量,树立党员在特检队伍的先进形象。其他党员同志也发表了意见。

    此次我支部的学习工作会议作为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了支部党建工作,提升我支部党员研究意识,政治意识,学习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