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技术分析中心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8日 14:39    作者: 陈弘毅、冯作明    来源: 事故技术分析中心    浏览量: 13162


2018716日,事故技术分析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谢振宇主持。

 

谢振宇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主要精神体现在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的三次讲话和全会作出的两个决定上,大家要在研读原文、深悟原理上下功夫,在精准对接、创新结合上下功夫,在立说立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感受讲话实质,领会全会原理,要求部门全体人员共同学,以此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谢振宇强调,部门正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与“两个决定”相结合,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

 

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坚定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部署来指导当前工作,结合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事故技术分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