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部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9日 11:23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第四党支部    浏览量: 3757


AW5A9508

 

    716日上午,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出席,四支部全体在院党员参加学习。

 

    杜艳雄同志传达了全国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张茅在全国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省局第六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主要精神。集中讨论了“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强调,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坚定奋斗目标,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面对困难因难而上,因为办法总比困难多,不仅要仰望星空,还要扎实的干工作,坚持正确的思想指导,丰富理论知识,在各自的岗位发挥好作用。

 

    会上,支部副书记谢方组织大家研究讨论《四川省特检院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将采取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结合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战略谋划和部署,意义重大而深远,健全正向激励,能上能下,容错纠错机制,大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在新时代,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四川特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