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4日 14:37    作者: 蒲飞宇    来源: 第七党支部    浏览量: 12954


    根据我院《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720日院副总工程师韩绍义以党课的形式与第七支部的全体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重要精神。

    韩绍义讲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结合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对推送治蜀兴川在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战略谋划。

    韩绍义强调,学习宣传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充分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最后韩绍义要求我支部要结合自身,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当日活动等,持续深入学习,切实在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认真研读两个《决定》、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丰富内涵。认真领会“一千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等战略部署,并联系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以身作则,在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