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邀请省五医院专家为职工开展体检报告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5日 10:48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工会、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5435


 

    我院职工体检工作已于7月中旬全面结束,为了更好地对全院职工做好健康服务,经院工会积极协调、省五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积极支持下, 724日下午,院工会邀请到省五医院资深专家来院为职工开展体检报告咨询。

 

    本次邀请到的是曹红专家,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医学系,长期从事临床、教学、科研30余年。分别在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等专业工作多年,现任省五医院门诊部主任、医务科科长,曾任三甲医院门诊部主任、大内科副主任、血液科主任,临床经验丰富,多次获得省市级科研进步奖项,担任四川省医学会血液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任第10届、11届四川省政协委员。

 

 

 

    为保障职工健康隐私,便于专家更好地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院工会提前对咨询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仅咨询者和专家在五楼小会议室进行面对面咨询,所有等候咨询的职工均在五楼大会议室排号等候。咨询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专家仔细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的职工分析体检报告,逐一解答问题和疑问,并为职工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注意事项,包括是否需要复查、是否需要用药、是否需要进一步就诊、以及生活规律、饮食结构方面的改变等,为职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有效指导。

 

    本次咨询工作,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院工会设身处地为职工着想,关心关注职工的身体健康,工作深入人心,做得非常细致,体现了人性化关怀。

 

    针对我院需要咨询的职工人数较多的具体情况,院工会进一步和省五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协商,在8月上旬继续安排一次华西医院专家来院作体检报告咨询,为全院职工全力做好健康方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