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7日 09:58    作者: 廖佳钰    来源: 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13131


    7月25日上午,省特检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主要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局第六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省特检院第八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主要精神。院党委书记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四川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重点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丰富科学内涵和明确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十个指明”的根本要求;进一步理清退休党支部工作发展要求,找到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青代表院党委班子看望慰问退休人员并强调,退休老同志、老党员都是为特检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的一代人,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退休人员工作,本着在政治上尊重、在精神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的原则,把退休人员的政治生活和福利待遇尽可能落到实处,为老同志们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支部全体退休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及全院各项决策部署。二要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特检事业的发展加油鼓劲,为特检院的建设献智献策。三是考虑到支部退休党员逐年增多,为进一步健全支部委员会设置,按照配齐配强支部委员的要求,增补了两名政治素质高、组织协调能力强的党员为支部委员。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团结一致,结合退休党员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退休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党组织建设,紧跟院党委统一步伐加快退休党支部党建标准化工作的推进。

 

    会上,支部书记张才富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并进行了座谈讨论。离退休党支部9名党员,2名群众代表,院工会副主席黄雪梅,人力资源部部长胡园园,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操伟平,党办、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