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顺利完成成都远洋太古里电梯定期检验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30日 15:18    作者: 李奇、李梦婕    来源: 机电检验四部、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752


为进一步排除电梯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72426日,省特检院机电四部对成都远洋太古里共56台乘客电梯和83台自动扶梯进行了定期检验。

 

 

    成都远洋太古里坐落成都中心地带,接壤于人潮涌动的春熙路商业区与地铁二号、三号线,游客众多,在用电梯使用率高。

 

省特检院检验人员到达现场后,先对在用电梯设备的使用登记资料、安全技术档案资料、日常维护保养合同、电梯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的资格证等资料进行了认真地查看并与太古里安全管理员沟通了日常的使用情况及维保情况。随后就现场实际情况分配检验小组,对乘客电梯的机房、井道、轿厢与对重等项目进行了认真检查和测量,并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了平衡系数、轿厢上行超速保护装置等相关试验。检验结束后,各组检验人员就现场检验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同使用单位进行了沟通,并开具整改意见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按时整改。


    省特检院机电四部的检验人员在夏日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三天,顺利完成了成都远洋太古里共计139台在用设备的定期检验工作,充分发扬特检人“四特精神”,用汗水保障特种设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