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器部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31日 08:38    作者: 李亚梅    来源: 容器部    浏览量: 12908


730日,容器检验事业部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相关文件:《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全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导。特检人仍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行业内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发展作出的总体擘画一步一步变为现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