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一行赴雅安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3日 15:56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党办    浏览量: 5397


 

81日,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副院长黄坚率队赴雅安,纪念建军91周年,重走红军长征路,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活动。雅安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陪同。

 

 

 

蒋青一行来到雅安宝兴县“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回望伟大的红军长征,瞻仰革命先烈,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深刻领会了老一辈革命家是如何一步步排除艰难险阻,突破重重封锁、击溃敌军围追堵截,最终取得了革命的伟大胜利。随后,蒋青一行前往 “4·20”地震灾后重建村落,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农村建设情况。

 

在与宝兴县副县长李波,县工商质监局局长周强座谈时蒋青表示,此次出行感触深刻,91年来,人民军队高举着党的旗帜,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浴血奋战,勇往直前,战胜一切敌人,征服一切困难,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建立了不朽的功勋,四川特检人也应该像英勇的人民军队一样,充分发扬四特精神,坚定不移的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紧贴新时达大背景做更加优秀的特检人;宝兴县地震灾后重建工作成效显著,新农村建设日新月异,目前,省特检院已派驻两名驻村扶贫干部于广安华蓥市,接下来一定会充分吸取宝兴县新农村建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

 

 

次日,蒋青一行前往雅安市国家茶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调研,查看了中心的日常工作运行、检验流程运作、科研成果运用等情况,深入了解了茶检中心科学精准、优质高效的检验服务理念,为省特检院技术平台建设,特种设备检验研究实验室系统的构建,国家储气井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建设学习了很多宝贵经验。

 

省特检院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胡园园、保障部部长陈义华、机电三部部长成波、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操伟平、文化宣传中心副主任朱宇飞、人力资源管理部副部长吴萍,办公室主任助理蒲治成,省特检院部分转业军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