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全力保障西博会电梯安全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5日 10:08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276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于2018920日至24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省特检院周密部署,积极作为,集结机电一至五部检验力量,周末加班加点对西博会会场、代表住地酒店电梯以及重要交通口岸等其他重要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实施保障性检验,力保西博会电梯安全运行,全力保障西博会顺利举行。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首次实行“一城双展”, 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设17个国家馆,国内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省内21个市(州)、超过100家世界500强及世界知名企业参展。展会期间,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尤为重要。

 

 

 检查电梯机房设施                                         与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公司进行交流

 

    此次保障性检验时间紧、任务重,省特检院各个机电部门在院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充分结合此次展会实际情况,全面做好电梯隐患排查工作。各个检验部门严格做到人员、设备、检验三到位,忠诚履职,做好每个步骤的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各个检验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重要部位和关键区域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及时高效处置紧急情况;各个检验部门与各级监察机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维保单位密切配合,加强合作,严格按照排查工作方案,力保展会期间电梯“零故障、零投诉、零事故”的安全运行状态。

 

    此次保障性检验,有效的保障了西博会期间电梯运行安全,这是四川省特检院保障大型活动特种设备安全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展现了四川特检人的精湛检验技术,树立了四川特检人服务至上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