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调研省特检院定点帮扶华蓥市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5日 15:16    作者: 操伟平、李其馨    来源: 党办    浏览量: 4857


920-21日,受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委托,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到院定点帮扶广安华蓥市明月镇三合团村和永兴镇河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亲切看望院下派的驻村干部。华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毅一同调研。

 

 

林涛一行实地走访了明月镇三合团村和永兴镇河心村,现场查看了近年来脱贫攻坚取得成果,了解当地脱贫工作总体情况,并与驻村干部、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各村的生产生活、脱贫项目需求、脱贫产业发展情况。

 

在听取村两委和驻村干部情况介绍后,林涛指出,在华蓥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院定点帮扶的明月镇三合团村和永兴镇河心村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工作扎实,进展顺利取得了可喜成绩。

 

    林涛强调,驻村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虚心学习农村工作经验,盯住防止脱贫对象返贫和新增贫困对象这个重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重视村镇规划引领作用,有效提升脱贫质量。要持续发扬好的作风,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实施好三合团村 “花渔江山美丽乡村项目计划,及河心村合作养殖示范带头人项目计划,进一步按照省局脱贫攻坚工作总体安排部署,找准定位下功夫,不断促进脱贫工作落地落实,切实为当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

 

    华蓥市工商质监局、华蓥市定点帮扶村镇有关负责人,院党办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