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会见成都纺织专科高等学校夏平校长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6日 11:34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910


 

    1015日,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会见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夏平,纺专副校长黄诚,省特检院副院长熊荣,副总工韩绍义会见时在座。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是四川省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直属四川省教育厅,国家示范(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四川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四川省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改革试点工作院校,该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电梯安全公益活动、技术交流等方面与省特检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院校双方优势互补,携手推动着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事业的发展。

 

    蒋青热烈欢迎夏平一行的到来。他表示,成都纺织专科高等学校长期以来与省特检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携手举办了电梯技能比武、电梯安全大讲堂等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强调,座谈会的形式很好,双方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彼此先进经验,形式与内容相统一,为今后的密切合作奠定了基础;在现在与将来,省特检院会持续做好合作具体工作,安排具体负责院领导和负责部门对接合作事项,充分结合校方实际,有针对性的进行后续合作安排;未来发展,院校双方共同勾画轮廓,希望院校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互通,信息共享,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加强科研技术标准,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让科研和人才服务于特种设备安全事业。

 

    夏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产教联盟招聘会的情况。他对省特检院长期以来对校方机电专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校方更多在于对人才的培养,院方更多在于对政府职能的履行,从不同的角度,为特种设备安全,乃至社会发展发挥着各自的作用。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充分沟通,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在科研技术标准,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人员技能培养等方面建立常态化合作体系,紧扣时代脉搏,共同推动电梯安全等公益事业的发展。

 

    成都纺专机械学院院长曹选平,副院长付学敏,省特检院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胡园园,质量监督管理部部长林松涛,办公室主任助理蒲治成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