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全力保障“双创周”特种设备安全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7日 14:36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机电一部    浏览量: 4309


近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隆重启幕,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成都主会场精心组织7项重点活动和29项特色活动,集中展示全国各地特别是我省创新创业成果成效。共有来自国家30多个部委、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120个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近1000名代表参与活动,现场参观游客人数众多。

 

 

检验现场

 

按照上级单位和高新区环境保护与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的要求,四川省特检院机电一部对位于高新区的中国-欧洲中心举办重要活动所涉及的13台电梯、扶梯开展全面检验。机电一部全体检验人员放弃国庆休息时间,奋战一线,加班加点,顺利在活动前保质保量完成检验任务。同时,将排查所发现的整改项目,开具整改意见通知书并上报所属行政管理部门,告知电梯维保公司和使用单位,立即整改处理到位,切实保障“双创周”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参观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