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艳雄、邱兆蓉率队赴广安开展系列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3日 09:14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四支部、六支部    浏览量: 4763


 

10月18日,省特检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党委委员邱兆蓉率我院四、六支部开展红色教育,精准扶贫以购代捐等系列活动。

 

杜艳雄一行警瞻仰了邓小平铜像、参观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和邓小平故居。全体党员在邓小平铜像广场认真聆听讲解,缅怀邓小平同志。邓小平成列馆一件件鲜见的实物展品、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全面展现了邓小平同志参加革命后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让全体干警驻足良久;纪录片《你好小平》则生动展示了邓小平同志那段寻梦的岁月和火红的年代。

 

随后,杜艳雄一行来到永兴镇河心村,感受精准扶贫的成果,感受帮扶村的变化,并看望慰问省特检院驻村扶贫干部。在支部学习讨论会上杜艳雄表示,要深入学习邓小平同志不怕困难、不畏艰苦的精神品质,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特检为民的决心,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的党员、优秀的特检人,向全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公平、公正的服务。

 

 

 

同志们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纷纷以最高的热情投入到了系列支部活动当中。大家与村委会的党员同志一起过组织生活,与村民一同包饺子,共建热闹祥和美好氛围与友好的情谊;了解当地村民的困难,每位党员积极给村民想办法出主意,帮助找到走出贫困的思路与办法,并开展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活动,此次以购代捐活动共计购买农户土鸡30余只,鸡蛋100余个,红薯80余斤,柑橘90余斤。

 

接下来,院党委将积极组织各个支部开展以购代捐主题支部活动。我院也将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帮助帮扶村壮大集体经济,巩固造血能力,从产业扶贫入手,结合订单式生产模式,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