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率队赴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6日 15:48    作者: 廖佳钰    来源: 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505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驻省工商纪检组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和素质,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近日,在省特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带领下,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一行17人赴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省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乔治、办公室主任丁忠卫、第三党支部书记邓刚出席座谈会。

 

 

    乔治对林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全面介绍了省标准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重点分享了在党支部建设、党员思想教育、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及党建文化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

 

    林涛对省标准化院对我院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标准化院与特检院一直保持着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交流学习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全面合作。他认为省标准化院党建工作有特点、有亮点、见成效,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特点相结合,富有极强的政治性和时代性,这些好的做法和成功的经验值得我们思考和借鉴。要求:一是参会人员要做好学习成功的转化,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不断丰富支部建设的载体和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多手段开展党建活动。二是要将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支部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将党支部建设、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同院中心工作、检验检测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参会人员现场查阅学习了省标准化院第三党支部的学习手册、文件汇编、党课课件和学习心得等汇编资料。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院在党费的使用管理、党支部活动经费保障、退休党员活动开展、党统系统的使用与维护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以上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座谈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促进的目的。双方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党办(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操伟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