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院党委第十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5日 11:15    作者: 王怡佳    来源: 第二支部    浏览量: 5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院党委第十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上级领导讲话精神,近日,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在院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参加学习并发言,党办主任操伟平受邀参加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饶庆华主持本次学习。

 

 

支部书记饶庆华首先向在座党员传达了罗凉清书记、万鹏龙局长在省市场监管局首次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机构改革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座谈会精神、以及院党委第十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切实落实好党建工作这项重要任务。随后,饶庆华宣读了《四川省特检院“三重一大”等重大事项监督工作规范《暂行》的通知》。

 

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就本次学习及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局党组、院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认真按照万鹏龙局长、罗凉清书记、蒋青院长的有关指示要求开展工作。二是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两根弦,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有机紧密结合,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三是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人员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开展业务工作上主动加强与主管部门和企业的联系沟通,服务好政府,服务好企业。四是要把握好新形势新动向,主动查找自身不足,加强对外交往合作,进一步提高软硬实力,拓宽业务范围,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五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创先争优,团结、组织党内外干部职工,努力完成单位重大重要任务事项。林涛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新干劲,实现新作为。

 

    党办主任操伟平、党办李其馨分别就本次学习发言并就今后有关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