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党建标准化验收准备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6日 17:08    作者: 赵泽毅、李其馨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党办    浏览量: 5524


 

125日,省特检院召开党建标准化验收准备会,党委书记蒋青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林涛,党委委员熊荣、孙宇艺,纪委委员王光明出席。

 

会议指出,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是我院一项长期任务,科学地、完整地、规范地实施标准化是我院工作重点之一,近两年的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还仅仅是开始,今后我院将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局机关党建组的指导下,坚持不懈推进党建标准化工作、促进基层党建不断进步和发展。

 

会议要求,各支部一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党建标准化为抓手,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努力促使党建标准化的实施不断深入,持续推进;二要全面加强支部内部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掀起学习热潮促全面推进党建标准化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等方面的作用;三要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通过支部党建培训等方式,做到标准入党员心、按标准行,真正起到率先垂范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省特检院作为党建标准化试点单位,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局党组下达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开展每一项党建工作;二是要根据院党委对党建标准化工作安排,做好部署扎实推进,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三是做好党建标准化基础工作将标准体系及标准文件向每一位党员传达到位、落实到位;四是要做好党建标准化工作的总结和评价,将问题梳理汇总,优秀的继续发扬,不足之处持续改进。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报了院党建标准化工作情况。省标准化院彭维就省特检院标准化验收准备相关事宜,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讲座。彭博士从标准实施、记录完善等方面,指导大家更深入地理解和把握党建标准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

 

院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党务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