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发挥技术优势,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0日 16:34    作者: 业务发展部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6108


2018123日,我院与四川蓝星机械有限公司召开了企业技术交流会,深入探讨压力容器检验技术,为企业排忧解难,护航企业安全生产。四川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蒋青,四川蓝星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伟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省特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涛主持。

 

 

王伟红首先对省院为企业良好运转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特种设备生产及检验情况,向我院技术专家提出了相关技术问题,以寻求我院技术支持,同时他表示此次率队来省院进行技术交流,期待与省院进一步加大技术合作交流,共促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生产。

 

蒋青对王伟红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院一直心系企业特种设备安全,助力企业良好运转,为企业分忧解难。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为企业服好务、把好检验关”的宗旨,紧扣企业需求,派遣精兵强将,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完成每一次检验。希望院企在未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合作交流,携手共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我院技术专家针对蓝星机械提出的技术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圆满解决企业难题。

 

四川蓝星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罗华林,总工程师罗晓成,工程服务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郑兵虎,省特检院党委委员孙宇艺、邱兆蓉,业务发展部部长梅阳,容器检验事业部部长彭军,产品监督检验事业部部长王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