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质监局副局长廖桂华一行赴四川省特检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11:41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7059


 

   

    1217日,佛山市质监局副局长廖桂华一行赴四川省特检院交流调研,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欧海林,四川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副总工邹益平出席交流座谈。

 

    廖桂华表示,广东与四川有着深厚情谊,四川省特检院紧贴中心,服务大局,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做好了技术支持,业务拓展、人才培养、科研技术方面有很多新思路,打造公益服务技术平台有新发展,在技术机构内部改革上有新突破,佛山市质监局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健全信息互通机制,与四川省院加强合作。他希望,局院要积极创造更多合作交流机会,共同推动特种设备安全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蒋青对廖桂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省特检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广东是沿海发达地区,佛山市质监局有很多先进的经验值得四川省特检院学习,今年四川省特检院曾选派几名优秀的同志前往广东省特检院进行挂职学习,回川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希望,佛山市质监局继续将先进的理念与四川省特检院进行交流,局院双方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特种设备安全事业再上新台阶。

 

    四川省特检院副总工邹益平介绍院锅炉节能环保等相关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工作亮点、改革发展交流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