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鹏龙局长到省特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5:43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8441


19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万鹏龙到省特检院调研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传军陪同调研指导。

 

 

    万鹏龙局长一行先后到设备管理室,业务大厅,部门办公室,会议室,了解了检验检测工作情况,听取了蒋青院长对省特检院基本情况的简要汇报。他强调,近期省政府领导将到省市场监管局指导工作,省特检院作为调研中的一个点位首先要突出重点,充分展示出特检风采,特别是在服务民生、服务经济发展、服务重大项目的具体举措方面;彰显特检责任担当对突发事件、自然灾害的特种设备应急救援方面;省(国)内外检验业务拓展的新举措方面等进行重点展示。

 

蒋青就省特检院下一步工作做表态: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省局各项决策部署。二要把握重点,持续创新思路,不断提高检验检测能力。三要客观公正,严把质量关,保障全省特种设备运行安全。四要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为经济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省特检院副院长林涛,总工程师杜艳雄,副院长黄坚,党委委员邱兆蓉、孙宇艺陪同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