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领导班子接受省局2018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6日 15:29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6222


 

114日,省市场监管局人事组赵宏伟同志对省特检院领导班子进行2018年度考核,省特检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主持会议。

 

蒋青代表院领导班子以及个人做了述职述廉,他总结了2018年班子全面工作。一是勤学善思,忠党克己,用习近平总书记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狠抓党建和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全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二是恪尽职守,担当引领,以坚定的信念凝聚全院上下激流勇进,严抓内部管理,实抓检验工作,紧抓人才培养,深抓服务发展;三是洁己从公,严以律己,守牢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起好带头作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

 

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副院长、党委委员熊荣,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副院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坚分别进行了分管工作述职和个人工作述职述廉,党委委员邱兆蓉、孙宇艺提交了书面述职。

 

赵宏伟听取了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充分肯定了省特检院2018年工作,他对省特检院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强业务拓展、加强能力建设、廉政建设、保持团结奋进的风貌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守好质量安全底线,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继续做好日常检验质量安全,保障好在川举办的重大活动及重要项目,加强与监察机构的工作联系,服务好重大项目,有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二是持续改进行风作风,打造钢班子铁队伍,继续做好党建工作,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升服务水平,树立特检良好形象;三是认真总结分析,紧贴省局部署,明确2019年度工作方向,在内部管理、质量提升、科研技术、人才培养、融入市场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对省特检院中层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