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顺利取得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6日 15:33    作者: 谢方、李梦婕    来源: 质量部、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6682


 

    201918日,四川省特检院获得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综合检验机构 甲类),核准证编号:TS7110306-2023。此次取得的核准证书包括定期检验资质25项、监督检验资质23项、无损检测资质1项,其中无损检测资质为院本次申请增项核准取得的漏磁检测(MFL)资格,成为全国为数不多取得这项资格证的检验机构之一,更是西南片区综合检验机构中唯一一家。

 

 

评审期间,评审组采用巡视检查、提问听取回答、查看证明材料、目击现场实验、核查仪器设备等方式,对省特检院资源条件、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运转、检验检测报告质量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审查,省特检院各部门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各项评审工作。我院作为全省资质最全的综合甲类检验机构,凭借先进的硬件设备和环境条件、较高的管理水平、优良的人员素质、规范的现场操作获得了评审组成员一致肯定。

 

    即日起,我院将按照新的核准证核准的项目开展检验工作,严格依法施检,确保质量管理水平和检验工作质量持续提升,以适应外部环境要求及院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