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09:25    作者: 李其馨    来源: 党办(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5979


AW5A0938

 

117日,省特检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院党委书记蒋青出席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林涛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按照有关要求,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三位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大会述职,其余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会议点评,肯定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认为各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责任制、“三会一课”制度、党建标准化体系建设等方面落实到位,党建各项工作推进有力,以党建工作助推特检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着重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痕迹化管理有待提高、党建促业务发展还不够、创新党建工作亮点不多等问题,并有针对性提出整改建议要求。

 

蒋青指出,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对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剖析,做到了实事求是,但需注意三点:一是注意普遍情况与个别现象的区别,突出党建重要性,在齐全细上下功夫;二是攻克薄弱环节有待增强,工作贯彻力度需进一步加强;三是积极跟进党建工作部署,抓好工作及时反馈好的意见建议。

 

蒋青要求,党建工作就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夯实提高党建质量,要做到三方面:一要跟上省局党组要求和步伐,做到思路清、目标明确;二要结合工作抓牢筑实党建,做到党建促业务,争当“双亮双争”的特检工作者;三要做好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纪律、团结、廉洁七个方面的带头人。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省纪委印发〈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及省局2019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会精神。同时,就再次开展“以购代捐”活动发出倡议。

 

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及党务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