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2010年院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10年03月09日 10:29    作者: -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5860


    3月8日,省特检院召开了全院干部职工大会,传达3月2日省局召开的质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蒋青院长强调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与业务目标工作、质量安全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同检查、同提高、同总结,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特检工作结合起来,与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全力推进省特检院廉政文化建设,全面树立“特检院两个新形象”。

                        

                             

    当天下午,张延年副院长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工作会,贯彻两个会议精神,落实责任、分解任务。张延年副院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好学习教育,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全院信用体系建设;二是完善制度,制定《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健全机制,建立健全拒腐防变的长效机制,彻底规范党风、政风和行风工作,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杜绝出具虚假检验报告现象,确保质量安全责任体系建设。

 

                         

 

    会议提出了2010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对全院2010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规定了各项任务完成时间和责任人。为确保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今年的一大亮点是将在全院上下签定《廉洁自律责任书》,责任书按室主任与院签、个人与部门签的原则进行,加大对领导干部、窗口部门、一线员工的监督考核,同时将抓好民主评议行风测评及企业座谈等工作,为全院事业科学发展奠定扎实的根基,筑牢坚固的思想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