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5日 16:16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8019


 

    124日,省特检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副院长、党委委员熊荣,总工程师、党委委员杜艳雄,副院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坚,党委委员邱兆蓉、孙宇艺,副总工杨虎、邹益平、韩绍义,省市场监管局特监处干部李聪出席会议,会议由熊荣主持。

 

    会议主要是总结回2018年特检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动员全院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开启特检建设新征程。

 

    蒋青在会上作了题为《适应形势 服务大局 努力开创特检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报告。他指出,一是传达学习有关会议主要精神,为做好今年工作指明方向。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十九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攻坚破难,2018年工作成效明显。党建工作与廉政建设更加深化, “三大会战”(四川石化首次大检修、普光气田检验、援青藏疆特检大会战)圆满收官,质量提升力度更加加大,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更加有力,特检技术服务更加精准,特检自身建设更加强化。三是正确认识几个问题,准确把握特检工作思路。关于干部职工严管与关爱的问题,科研与补助的问题,绩效与纪律的问题。

 

    他要求全员干部职工继续开拓创新,全面做好2019年特检工作。一要抓好安全保障,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抓好质量对标,推动检验技术服务质量提升。三要按照上级要求,抓好特检改革,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走深走实。四要抓好协同创新,服务“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五要抓好科技兴检,为建设科技强省注入强劲动力。六要抓好党的领导,提高党委领导特检工作能力和水平。

 

    李聪传达了省局宋昌勇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杨鹏,特监处廖洋处长对省特检院干部职工的问候。他代表省局特监处为省特检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市场监管改革发展大局,保安全、提质量、创一流、强自身,按照好的传统、好的工作模式、好的工作机制,狠抓落实,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检验质量提高到新的水平,落实好检验责任,建好检验队伍,运用新的技术新的方法提高检验技术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会上,杜艳雄宣读了2018年度部门考核等次、2018年度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和检验质量奖励的通报;黄坚作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