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鹏龙局长节后慰问省特检院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1日 17:25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766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11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省市场监管局万鹏龙局长率副局长孙强、周传军,安全总监吴锐,总工程师欧海林一行看望慰问省特检院干部职工。



    万鹏龙局长向省特检院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祝福。他表示,2018年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市场监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省特检院做好了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新的一年,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按照省局党组的要求,要以机构改革实效推动市场监管现代化建设,提高干部队伍行政履职水平,确保实现“经济活、市场稳、队伍强、干部安”的工作目标。市场稳是我们的底线,特别是特种设备安全,在原来的基础上要有一个创新,无论是从发展理念、隐患防范、政策落实上都要在提升一个新台阶。另外,今年还要完成一个特殊的任务,要全力做好省特检院技术平台的建设工作,以崭新面貌推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新的使命呼唤新的担当,新的征程催人奋发。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部署的落实之年,省特检院要继续按照省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加大力度保障民生、服务经济、助推发展、扎牢特种设备安全底线,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