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技术春季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5日 12:34    作者: 赵泽毅、李梦婕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省特检协会    浏览量: 6563


 

225日,一年一度的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技术春季培训班在成都龙泉驿举行。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副院长熊荣,总工程师杜艳雄,副院长黄坚,党委委员邱兆蓉、孙宇艺,副总工杨虎、邹益平、韩绍义、李山桥,省特检协会秘书长李学贵及协会相关领导出席动员大会,熊荣主持大会。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设置包括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宣贯、检验检测技术交流、心理学等方面的学习内容,旨在全面提升检验质量和服务质量,保障特种设备安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省特检院全体干部职工及来自全省各市、州特检所等十余家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的共三百六十余人参加培训。

 

李学贵在动员大会上致欢迎辞。他向莅临本次培训的各位专家、学员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对省特检协会的建设和发展给予关心支持的单位、理事、会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特邀相关行业的知名专家现场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多彩,知识面广。他希望各位学员满怀期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并祝愿此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林涛传达了省委彭清华书记来省局调研指导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并为此次培训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依法施检,抓好安全保障,始终把预防特种设备安全事故作为中心任务。二要全面提升检验质量、技术质量和服务质量,学会丢掉行政拐杖用技术和服务去赢得市场。三要顺应时代改革,坚持创新求发展,为建设科技强省注入强劲动力。四要正确对待此次学习机会,准确把握新一年的特检工作方向。就次培训他提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二要做到学以致用。三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他希望每一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继续为特种设备安全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杜艳雄宣读了培训注意事项;黄坚传达了省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带病提拔”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等三个方案的通知(川市监党组〔2019〕20号)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