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技术春季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17:26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6706


201931日,为期一周的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技术春季培训班圆满落幕。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出席闭幕会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副院长黄坚主持。

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技术春季培训已连续举办7年,今年春季培训由省内外16个单位以及10余位国内行业知名学者专家组成,规模为历届之最,充分体现了全省特检机构对检验人员能力建设和特检安全工作的重视。

此次培训强调,一要深化培训成果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二要增强特检质量安全风险意识,扎实工作;三要聚焦质量提升,助推质量强省战略。此次培训提出,所有成员要把省委省政府、总局决策部署和省局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到特检各项工作之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切实补强工作短板,推动四川特检建设全面进步、跨越发展。

培训期间,省特检院向所有学员传达学习省市场监管局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省局检查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家老师从特种设备检验技术、政策法规、新闻写作、国学礼仪等多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授课,何自华副书记讲授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展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仔细聆听、认真笔记,踊跃发言、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浓厚。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春训既帮助干部职工促进工作,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也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凝聚力量、奠定基础。在新的一年里,省特检院全体成员将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团结拼搏,砥砺前行,为促进特检事业上档升级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