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工会组织开展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10:24    作者: 赵泽毅、李梦婕    来源: 工会、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7722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充分体现省特检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311-12日,省特检院工会组织女职工赴郫都区青杠树村开展妇女节工会主题活动。省特检院院长蒋青,工会主席孙宇艺出席活动,7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AW5A1906AW5A1896


三月,金灿灿的油菜花已经盛放,嫩黄的颜色仿佛诉说着春天万物复苏的气息,女职工们在这里沐浴着暖春的阳光,感受着柔美的春天气息,时刻用相机记录着那些精彩的画面,害怕错过了每一个美好的风景,骑着自行车,品味乡村特色小吃,乐享美丽的田园风情,亲身体验乡村民俗文化。中午,大家一起包饺子,活馅儿,擀皮儿,包出各种花式饺子,大伙儿还在饺子里放入了幸运硬币,在午餐时刻开展了非常热闹欢腾的“幸运红包”游戏,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场面非常欢乐。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让女职工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也能让大家有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体现了省特检院关心职工身心健康,成长进步的文化理念,丰富了特检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了省特检院的凝聚力,向心力。


AW5A1843

妇女节当天,院工会为女职工准备了精美的插花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