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坚带队深入企业,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8日 10:52    作者: 龚倩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6401


为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秩序,提升工作效能,根据工作安排。36日至8日,省特检院副院长、纪委书记黄坚带队赴迅达电梯、通力电梯、西子奥的斯电梯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在交流座谈中,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公司整体运营情况,电梯检验安装、维保过程中的重点事项,公司的运营现状和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工作组评细了解了省特检院检验人员在实施检验时的服务态度、检验检测水平、检验公正等方面情况。特别是对检验人员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院相关制度上作了细致询问和了解,并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征求企业对我院检验工作及党风廉政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了解电梯公司负责人均表示,省特检院的检验人员检验负责、服务到位,没有违规违纪情况。


黄坚表示,我院将进一步提升检验技术能力,以更高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服务于企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撑和服务。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增进院企交流,加强走访督查,实现院企之间的互相监督,相互合作,共同提升,共同维护特种设备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