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参与锦江宾馆大型会议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5日 11:35    作者: 机电检验四部    来源: 机电检验四部    浏览量: 6402


 

为切实保障大型会议顺利召开,3月1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宋昌勇带队来到锦江宾馆开展电梯安全检查工作。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方涛、科长游向东、省特检院副院长黄坚、部长安福权参与检查。


 


宋昌勇一行先后对锦江宾馆电梯的日常检查与使用状况记录、运行故障和事故记录等进行了查看。锦江宾馆负责人随行并介绍,锦江宾馆的电梯备件充足,设立了24小时值班监控室,并与电梯维保公司建立了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人员安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随后,宋昌勇在座谈会上提出明确运行责任、搞好安全常识宣传、做好应急演练等要求,要确保各大活动、会议期间24小时人员值班,做好特种设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他同时要求,通过大检查切实提升电梯监察、检验、使用的安全工作水平,确保锦江宾馆特种设备的无事故运行。


会上,黄坚做了加强大型活动、会议期间电梯检验工作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