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参与安全大检查 排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6日 14:37    作者: 李梦婕、雍正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机电三部    浏览量: 6301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322日下午,成都市市场监管局贺欣局长一行,赴双流机场、高新万豪酒店开展食品、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省特检院副院长林涛参与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双流机场电梯的检验、运行情况,现场查验电梯紧急制动按钮状况;重点查看了酒店餐厅后厨、食品仓库等。详细询问了相关规章落实情况,了解了风险评估、隐患排查、抽检检验情况,以及安全保障措施、紧急预案准备情况,并现场对下步保障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林涛对省特检院检验人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次数,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市特检院、双流区市场监管局、机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