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积极参加“包山头”植树劳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3日 16:09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6479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给龙泉国家森林公园再添一份绿意,42日,省局机关党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率省局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150于人赴龙泉驿区茶店镇民主村参加包山头植树劳动。省特检院按照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积极响应省局号召,派8名同志参加活动。


    春雨绵绵,同志们分组集结队伍,向植树山坡出发,扛锄头、提水桶、拿树苗,大家分工明确,小心翼翼的扶着树苗,放进事先挖好的土坑,然后填土,紧紧按实树苗周围土壤,最后浇上定根水 大家干劲十足,动作熟练,配合默契,现场呈现出一种忙碌而欢快的场面。


    种下一棵树,洒下一片绿。此次活动是护美绿水青山、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实践,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了保护自然环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