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特检院传达省局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5日 15:02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5253



415日,省特检院召开院务会,组织传达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干部大会重要精神,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主持传达,全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日,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了李云泽副省长对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回顾了2018年市场监管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9年是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的开局之年。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重点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质量强省、严守市场安全底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四件大事。


同时,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指出,目前省局机关机构改革主要任务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以改革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身工作、开拓局面、创造业绩。一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二要顺应改革、加快融合,让干在实处争创一流在全局上下蔚然成风。三要强化素质、树好形象,不断深化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会议强调,“225战略”是我省市场监管工作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四川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一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二要树立争当全国一流的远大目标。三要有“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狠刹“赌博敛财”不正之风,禁止全院干部职工以任何形式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