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扩路暖人心 情系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9日 09:02    作者: 黑木文圣    来源: 党办(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4633


201955日,对于三合团村二组唐儿湾15户村民来说是个喜庆的日子,经过共同努力,路面长32米,宽3.5米,堡坎高度1.2米,长32米的断头路扩建项目,已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结束了唐儿湾路面狭窄,交通问题十分严重的局面,方便了农产品的运输和村民的出行。这是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省特检院帮助三合团村完成的又一项基础设施建设。

三合团村二组唐儿湾处共有村民15户,驻村干部黑木文圣在入户走访中发现,唐儿湾村级道路很窄,出入车辆无法调头,甚至一个三轮车都能把路堵住,严重影响村民日常出行和农产品运输。为尽快解决三合团村基础设施短板,改善交通出行条件,驻村干部一方面积极主动与市、镇、院党委沟通汇报争取相关政策和资金支持落地;另一方面在调整土地的问题上,多次入户进行动员和协调,切实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近年来省特检院的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是精准扶贫始终在路上,在帮助老百姓脱贫的同时更要引导他们走上致富的小康之路,为此四川特检人始终奋战在一线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