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与遂宁市市场监管局郭太一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4日 14:57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5281


 

 

513日,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安全总监郭太率大英县市场监管局、盛马化工有限公司代表一行赴省特检院进行交流座谈,省特检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出席会议。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检验机构与监察机构的合作,特别针对盛马化工大型检验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涛代表蒋青院长对郭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遂宁市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与省特检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局院双方应进一步深入广泛合作。盛马化工作为遂宁地区的重点企业,其安全生产对地方经济的发展有重要影响。就此次检验工作,省特检院要作好规划,举全院之力,集结最精锐的检验队伍,全面为企业的安全投产作好各项检验工作,筑牢安全底线,切实为企业服好务,保障企业如期安全投产,同时为监察机构作好技术支撑,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郭太对长期以来省特检院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方面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盛马化工有限公司已完成了企业重组,正在为复产做各项准备工作,其中16个大型球罐检验对企业能否如期安全投产至关重要。此次检验工作工期短、任务重、设备数量大,希望省特检院一如既往的给予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院、企、局三方形成合力,共同为特种设备安全保驾护航,为地方经济的健康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特监科科长王成兵,大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天乾、总工程师彭波,盛马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贺,省特检院业务发展部部长梅阳、容器检验事业部部长彭军、管道检验事业部部长饶庆华、锅炉检验事业部部长卞庭梅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