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准杯”第五届电梯检验技术比对活动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9日 17:13    作者: 李梦婕、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机电二部、机电四部    浏览量: 4181


 

为适应四川省电梯检验行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安全生产需要,进一步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电梯检验人员技术能力提升。5月29日,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四川经准检验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电梯检验技术比对活动正式开幕。四川省特检协会高级顾问陈璞,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易铭珅,四川省特检院院长蒋青等出席开幕式,四川省特检院等省内20家检验机构,重庆、云南、安徽、芜湖、青海、新疆、福建7家省外检验机构的参赛及观摩人员参与。

会议强调,电梯安全工作对保障民生和社会发展起着愈加重要的作用,我们应深刻认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将安全责任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会议表示,本次活动是贯彻全省质量提升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保安全、惠民生、促发展的具体举措,为行业搭建了宝贵的技术交流平台。会议希望,各机构参赛人员通过比对,深入交流技术、虚心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创新做法,提升电梯检验水平,提升特种设备检测能力,为行业持续、健康、安全发展作出贡献。

    参加比赛的27个检验机构将分为省内、省外共29个队,在接下来的两天进行技术比武。裁判员、保障人员将全力营造安全公正的比赛环境,确保比赛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