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关于进一步做好改进电梯维护保养模式和调整电梯检验检测方式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31日 09:18    作者: 李梦婕、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318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关于进一步做好改进电梯维护保养模式和调整电梯检验检测方式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充分领会指导意见精神,积极应对行业变革,反应基层特检机构心声。528日,四川省特检院召集全川各检验机构在广安召开研讨会。四川省特检院院领导班子、各地市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指导意见旨在为各地进一步做好改进电梯维护保养模式和调整电梯检验检测方式试点工作。落实使用、维保单位主体责任,激发电梯维护保养市场活力,提升电梯检验、检测工作效能,强化事中事后监管。

 

参会人员就该指导意见细则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电梯检验频率、业绩要求、电梯维护保养单位从事电梯检测的条件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