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组织职工子女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16:40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6565


六一前夕,院工会分两批组织全院14周岁以下的职工子女共度了欢乐的儿童节。

 

年龄大的孩子们在棒约翰开展了做披萨活动。店员讲解完操作要领,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开始动手了,他们在披萨底层均匀地涂上一层番茄酱、撒上一层细碎的芝士、培根、青椒等。经过20分钟“漫长”的等待,一盘盘香喷喷的披萨摆放在桌上,孩子们有说有笑地尽情地品尝着自己动手做的披萨。

 

 

 

 

年龄小的孩子们在孩子王游乐中心开展了爬爬赛、走走赛、做风筝和沙画彩沙diy手工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让他们体验了运动的激情,全场洋溢着欢乐和笑声。

 

   

 

 

 

这次“六一”儿童节活动,使孩子们的节日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进一步促进了亲子交流,体现了院工会对职工家庭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