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获四川省“经准杯”第五届电梯检验技术比对活动团队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5日 08:50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4365


 

    530日,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四川经准检验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四川省“经准杯”第五届电梯检验技术比对活动在广安圆满闭幕。省特检院院长蒋青、四川经准集团董事长刘登宏、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裕 、首席高级技术顾问孙立新等出席闭幕式。来自省内及省外29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深入交流最新的电梯检验技术,探讨电梯检验技术的发展趋势,切磋检验技艺,提升检验能力。

 

 

 

 

 

    比对过程中,29支参赛队伍围绕比对项目,严格按照检规,使用设备仪器认真测量、操作,严谨记录、整理,沉着冷静,深入交流、比武。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展示出了一系列直梯检验技术亮点和创新方法,涌现了一大批行业优秀人才,赛出了能力,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特检人的风采和面貌。比对决赛中,四川省特检院、经准检验公司并列第一。

 

    通过本次比对活动,参赛队伍将比对中学到的技术和精神贯彻到日常检验工作中去,高度重视技术工作,为高质量高发展和民生生活做好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