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强一行莅临省特检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5日 09:13    作者: 赵泽毅、李梦婕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5455


   

    63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罗凉清,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莅临省特检院指导工作,省特检院领导班子陪同。

 

    张玉强一行查看了省特检院工作资料,听取了蒋青院长对我院的全面介绍,他充分肯定了省特检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省特检院近年来党建工作成效。他表示,省特检党建工作富有特色,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值得其他省直机学习借鉴;省特检院各项业务工作成绩突出,人才队伍强、科研水平优、工作理念新,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企业安全生产,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在抗震救灾、支援边疆等工作中始终挺在最前线,为灾区灾后重建,边疆地区的繁荣稳定贡献出四川特检人的一份力量,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省特检院在新时代大背景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