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锅炉有限公司霍锁善一行赴省特检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6日 14:36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5012



   

65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锁善一行赴省特检院交流座谈,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青,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副总工邹益平出席会议。


蒋青热烈欢迎霍锁善一行的到来。他表示,多年来东锅与省特检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院企双方关系越来越密切,省特检院要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服好务,双方共同努力,让四川的产品在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强调,省特检院要持续加强检验技术水平提升,优化服务质量,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院企间要相互信任,加强交流,携手共进,推动特种设备安全事业的发展。


霍锁善感谢省特检院长期以来给予的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支撑。他表示,省特检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东锅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自监检驻厂站建立以来,为企业提供了很多便利的服务,在此为省特检院点赞。他强调,企业会严把生产质量关,落实好主体责任,希望院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深化合作,共同营造特种设备安全新局面。


会上,省特检院产品监督检验事业部汇报了近五年来东锅驻厂监督检验工作情况,院企双方就具体检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东方锅炉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省特检院财务部、业务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