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0日 09:18    作者: 廖佳钰    来源: 党办(纪检监察室)    浏览量: 4755


    66日,省特检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局党组书记罗凉清在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了川市监党组〔201954号《党员领导干部双中组织生活制度》《关于支持驻局纪检监察组履职尽责的若干措施》《开展常态化廉政提醒谈话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等重要文件精神。党委书记蒋青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林涛,党委委员熊荣、杜艳雄、黄坚、孙宇艺、邱兆蓉出席会议。

    蒋青强调,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省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严格按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严格按照机关党委安排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抓好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蒋青要求,一是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把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职工、每一个党员中去,紧密结合局党组书记罗凉清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谈体会、谈感想,学习不流于形式,要不断增强每名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领导干部要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自觉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带头学习,先干先行,发挥表率作用,指导并督促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三是各支部要认真对照今年以来省局党组、机关党委安排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结合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切实推进,抓好落实,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自觉接受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和督查。四是创新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持续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下半年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