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四部获得四川省“经准杯”第五届电梯检验技术比对活动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4:53    作者: 机电检验四部    来源: 机电检验四部    浏览量: 7937


近日,机电四部主任安福权率领李奇、祝小梅两位同志代表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参加了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四川经准特种设备检验有限公司主办的全省电梯检验比对活动,并获得了小组一等奖,省内第一名的成绩。此次比对活动由四川省内20家检验机构及重庆、云南、芜湖、安徽、青海、新疆、福建等7家省外检验机构参加。

 

 

 

机电四部主任安福权在接到比对任务后,立即积极协调安排,一方面保证日常检验任务顺利完成,另一方面多次组织比对人员在赛前全方位研究比对手册,仔细研究比对项目。并针对比对项目练兵,对不足的地方查缺补漏,熟悉运用规范标准,熟练使用仪器设备,对薄弱环节加强记忆和练习,细化分工,按要求使用安全防护用具,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步骤做到有条有序。

 

 

 

29日,李奇、祝小梅两位同志在维保人员的配合下,认真熟练地操作仪器设备完成了导轨、轿顶护栏、轿厢意外移动保护装置试用和电气绝缘四个项目的检验。30日,两位同志在维保人员配合下顺利地完成了关于极限开关、缓冲器、层门和轿门旁路装置和门回路检测功能项目的检验。

此次比对活动,给与了一线检验人员很好的锻炼机会。通过比对活动,让他们更深入地交流技术,并虚心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创新做法,提升电梯检验水平,为特检行业持续、健康、安全地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