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省特检院无锡分院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4日 09:04    作者: 李梦婕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财务部    浏览量: 4649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凝聚力,提升团队精神和业务拓展能力。613日,我院与江苏省特检院无锡分院开展交流座谈。四川省特检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宇艺,江苏省特检院无锡分院工会主席、业务部部长陆琳琦及两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孙宇艺热烈欢迎陆琳琦一行的到来。她表示,多年来无锡分院与省特检院保持着友好关系,两院定期开展交流座谈、技术研讨和挂职学习。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进一步探索在新形势下特种设备安全检验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陆琳琦感谢省特检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省特检院在人文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值得借鉴。电梯检验改革在际,双方应在前期准备工作和方向性思考方面多做沟通,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

 

会上,双方还就行政综合管理、人事管理、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及电梯检验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