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8日 08:56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文化宣传中心    浏览量: 25915


 

617日,省特检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传达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罗凉清书记重要讲话,院长、党委书记蒋青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并作安排部署,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副院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坚,党委委员邱兆蓉、孙宇艺出席会议,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林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构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省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动员会等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行主题教育。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院干部职工要结省特检院实际,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主题教育对特检工作的重要指导作用。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根本任务,要把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意识作为精神洗礼和行动自觉,要把为实现伟大梦想,团结起来共同努力奋斗作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和最终目标。三要结合特检工作,把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全过程务求实效。结合“两学一做”,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活动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把深入基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作为最有效的载体推动工作开展;紧扣“四个对照”,把深入检视剖析查摆问题作为最有利的武器净化思想、纯洁队伍;改进行风作风,把整改问题落实到位作为最有效的标准检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全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旗帜鲜明的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完成好省局下达的各项任务,做到两不误、两手抓、两促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提升思想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上新台阶,为质量强省,治蜀兴川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要突出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要注重统筹兼顾,在“结合”上下功夫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正反教育要加强督促指导,防止形式主义。

 

    院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及支部党员代表,各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