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荣副院长带队赴成都市特检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15:02    作者: 杜波    来源: 科研所    浏览量: 6115


为了进一步加强省、市两院科研技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626日,由四川省特检院副院长熊荣带队,科研所所长殷鹰、杜波一行三人赴成都市特检验院开展交流座谈,成都市特检院院长余子游、总工肖仕明、办公室主任黄琴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成都市特检院院长余子游首先对省特检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按会议议程,省特检院杜波介绍了省院主办的《西部特种设备》杂志,熊荣副院长对杂志发展历程进行了进一步补充说明,希望成都市院对杂志给予大力支持,鼓励员工踊跃投稿。余院长表示《西部特种设备》杂志是第一个反映西部12省特种设备行业发展情况的综合性技术期刊,成都市院作为参与单位之一,义不容辞,一定会对杂志给予大力支持。接下来,熊荣副院长介绍了四川省院近几年科研工作情况,肖仕明总工程师介绍了成都市院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达成共识,要在科研工作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所长。随后,殷鹰所长介绍了四川省院近些年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成都市院对省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相关政策和具体实施方法等问题进行了请教,殷鹰所长逐一进行了回答。除此之外,双方还就电梯改革问题、压力容器和电梯安全状况比对分析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相互借鉴了经验。在新形势下,省、市两院应依托地域优势,进一步加强在特种设备检验科研技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进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提升,共同为成都市特种设备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