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0日 15:30    作者: 赵泽毅    来源: 四支部    浏览量: 22591


近日,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出席活动并讲主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谢方主持。

    杜艳雄在活动中强调,一是把握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并与特检工作相结合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端正思想,共产党人要坚守自己的“初心”,紧跟新时代的步伐,时刻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四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院党委2019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相关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学习材料》等。

支支部书记谢方讲《在新形势下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