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内外特种设备安全状况比对研究”项目容器和电梯组工作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2日 10:15    作者: 何媛媛    来源: 科管部    浏览量: 5573


为加快“国内外特种设备安全状况比对研究”项目实施工作,201974日,项目容器和电梯组工作研讨会在成都召开。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特检院副院长沈功田出席并主持会议,四川省特检院副院长熊荣、副总工韩绍义及项目参与单位的相关研究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1.会议照片         2.中特院副院长沈功田讲话


首先,中国特检院副院长沈功田指出召开本次研讨会目的,听取各项目组推进情况,进一步讨论明确容器组、电梯组调研表相关数据;四川省特检院副院长、项目压力容器组副组长熊荣代表讲话,介绍了四川基本情况及四川省特检院基本概况。


3.四川省特检院彭朝华汇报四川压力容器调研情况


会上,容器组邵珊珊详细介绍了容器组项目总体开展情况,电梯组邱郡介绍了电梯组项目总体开展情况,各参与单位就项目具体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容器组代表彭朝华对四川省压力容器安全水平调研情况作汇报、电梯组代表尹海东就成都市电梯安全水平调研情况作汇报。


最后,各小组就调研表的重点指标是否增删调整、下一步调研工作的重点方向进行了讨论和进一步明确,确保项目后期工作推进的一致性。


    中特院、北京市特检中心、上海市特检院、深圳市特检院、福建省特检院、南京市锅检院、四川省特检院、成都市特检院等19个单位参会。